close

好怕忘記
沒有組織也想趕緊記下來

如果天天都能像今天多好

採訪結束後
第三次見面的林達和我各自眼中泛淚光
在眾目睽睽的會館大廳擁抱起來
緊緊貼著
我們身高相仿
抱起來極舒服
大概一分多鐘吧
然後我被牽著手
除了男朋友與小時候的妹妹以外
再親密的朋友我都很難自在牽手牽很久
對於這麼彆扭的自己其實我很討厭(可是我大概知道原因)
但老師健康溫暖的手握著我冷僵的手
就這樣站在一起對著另一個編輯說話

他的回答方式非常急切
但每句描述都能聽懂他急切的原因
雖然我想維持抽離免得錯過任何該問未問
難免還有投入跟著一起泛淚的時刻
他提到那個日日反省的紀錄
暗自記在心中
也想練起來

離開前
又抱了一次
但真的不是每次工作完都在摟摟抱抱啦

然後
最後一天咖啡店的班
考驗熟練度似的忙碌
直到千手觀音表演告一段落
妹的高大帥哥朋友意外來訪
意外(人生的意外很多)的給了許多提點
因為是當事人所以我還是迷惘
即使還是迷惘可是聽他的說法很有趣

然後
今天的起床
bibibibibibibibibibibibibi(消音)

該換手機了真的

兩個擁抱
一段實話
一份感動
一些激勵
偶爾有這種提醒

總覺得
有點甘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