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伊始,天氣冷,看書是最好最舒適的活動;天氣好,帶著一本書到看得見陽光的地方看書,也是最簡單的滿足。無論如何,正月要多看書累積氣質,佯裝有個全新的開始,多麼好啊!

要來偏心推薦兩本書,都說了是偏心推薦,當然就是跟我有關係、有感情,也能讓我看完的書囉。

首先,是給《親親寶貝的手作禮物》。在手作小物上面手很笨拙的我一直很羨慕周圍朋友與妹妹的巧手巧思,每次收到手製小禮物時更是開心,將親身對DIY的熱愛投入變成出版物,大曄是第一個。

大曄是好多年前在工作上認識的朋友,後來他很聰明的沒有選擇讓我們認識的那個行業的工作,投入出版業,是個想法很多、心思很細的女孩,這些特質讓我每每看到他作給別人的小禮物都頗嫉妒,因為實在太可愛太有人味!!或許因為他本身有著豐富的編輯經驗,這本手作書對一個手作白癡(我)來講意外的易懂,而且超可愛的,開始考慮揀剩布來作個毛球髮飾或別針,如果真的成功那麼他就是我的手作物開發導師了。《親親寶貝的手作禮物》全省7-11皆有售,暫時還不會在書店與博客來看到他,但有什麼關係,7-11根本就比書店還便利啊~

再來,甫於十二月熱騰騰出版的《我愛瑜珈》,是滿一周歲、值得紀念的第五期,本期參與的單元是ASANA後彎。這本季刊不僅是友誼的聯繫之橋(因為每逢發稿時必要見面啊),也是在工作中同時學習淨化心靈與身體的機會。此外,儘管在台灣,瑜珈目前還算是一個聽起來很熱門、但瞭解的人還有限的運動,不過,我愛瑜珈的讀者們的專業度或熱情可是比想像中來得多且大喔!這些對外稿編輯來說都是一種鞭策呢。

慶祝我愛瑜珈一週年,副總編也為第五期的讀者帶來一份恰當的小禮物,是氣質銀色封面的2008年記事本,不好意思,我就正好有一本,好帶好用又漂亮的東西,讓我身邊平常不練瑜珈的朋友都掏出錢包來買書了。

各位,正月還是要看書啊!正月還有大半個月,農曆年的年假在家沒事做,多看書可以避免變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