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要過盡千帆你才會開口說
留下來 別走
但如果繁花散盡才看懂守候
未免寂寞

 

 

 

做好千百種假設與努力只不過
害怕一次錯過
數算著冷漠與封閉的距離之後
卻決定逃走

 

 

 

我不懂你的恐懼
不懂你的思緒
卻也在那麼多夜裡陪你
談論寂寞到底

 

 

 

你不懂我的疲憊
不想懂我的情緒
面無表情不過都是
我的驕傲我的猶豫

 

 

 

我的自尊讓我下定決心

 

 

 

可能要過盡千帆你才會開口說
留下來 別走
但如果繁花散盡才看懂溫柔
卻終究還是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