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耗掉微不足道的脂肪、鍛鍊我若有似無的肌肉、讓我睡到半夜腰痛痛醒成為一個僵硬人,是什麼事情呢?

答案是搬家。聽別人搬家都迅速簡捷,但我為何有朋友在最後一刻以義不容辭之姿站出幫忙載送東西,還能夠搬那麼多趟?光是書與資料就足足12箱,此刻還在如火如荼收拾中……

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搬家種種變更加上夏天加上新工作讓人腦力迅速衰退。前兩日寫信內文寫得井然有序,按出傳送件後還頗有禮貌的請製作人記得收信,然後製作人說:「疑,沒有附件耶。」這種事當然不是第一次啦,不過,我也太早露餡了吧!夏天會感冒的是笨蛋、寄信忘記附加檔案的我也是笨蛋。

"明日的記憶"聯盟於焉成立,榮譽會長理所當然是我,小淵不落人後的報名榮譽副會長,然後擁有少女體心思的瑞小珍接著說自己也有資格加入聯盟,於是賦予他榮譽理事的職務。個人還是第一次登高一呼旋即成立一個小團體,接下來還有誰要加入?我們一起來研究腦部抗老防老計畫,會長保證會帶給大家幸福的春天。

團團轉之中,我想說的是,暌違電視工作多年的處女秀就是明天了,明早十一點,不管你是穿睡衣還是穿套裝,吃著燒餅油條還是麥當勞早餐,冰u啊!只要你面前有電視,請打開13台。然後,看完之後,歡迎寫信給我說心得。但,如果你十二點以前就忍不住打電話要來說心得的,會被我列為聯盟必定成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