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這張專輯也是得來不易。

麥兜是繼小丸子之後我會主動重複一看再看三看四看但每次都還是會笑出來的卡通。那年,好友有計畫遠行,臨行前不知道去哪兒得到了一張只有兩首歌的麥兜CD,在機場隨著我的生日卡片一起交給我。那時在內湖工作,辦公室的頂樓好像是六樓還七樓,鄰近松山機場之故視野廣闊,午休或加班時經常一個人上頂樓拍天色拍飛機或聽這首歌,一面傳訊息給好友。

至今若使用iPod的隨機播放功能聽到這首歌,即便走在人潮洶湧的鬧區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

其實整首歌跟耶誕節既有的叮叮噹噹無關,可是會讓人開心。開心不就是耶誕節應該要有的咩,不管身邊有人沒人有禮物沒禮物有卡片沒卡片。(含淚心酸還寫得很光明的樣子也才符合耶誕節氣息)

讓我覺得自己不孤單的好笑友誼溫馨之歌,是今年的耶誕節之歌。其實我最想要主題曲是baby it's cold outside尚未入手,sorry~來不及分享。

自認有童心的朋友請按下play鍵享用。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