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色戒那天,同行的一個友人對我們說:還好,是活在這個年代。對這句話我還真的深表贊同,點頭點三下。別說民族意識或時代背景對人的影響,光說工作就好,如果我是生在焚書坑儒的時代,我的工作不知道已經讓我死了幾百遍?或者,我會變成一個無業遊民,然後還嫁不出去也不能光是洗手做羹湯,沒有自我價值,該何去何從?

有天,在找資料的時候,我在奇摩輸入自己的名字。那真是一種可怕的感覺,雖然我是一個已經很愛回顧的人,但還是很少意識到,在日子默默流逝的時候,作品竟比自己想像得還要多,某些實用性文章也被不少部落格轉貼引用。

既然如此,把部分作品放到自己的部落格,說不定是更好的證據。

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不少事情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原本擅長寫的消費、生活、健康、飲食、減重、居家等議題報導,之外,近來無心插柳大量的進行以人物為主題的採訪報導,這幾天也因緣際會忙於某公司的公司簡介文案中。在規劃以外的這些無心插柳,我也很喜歡,因為每一次嘗試總會發現一些新的東西或自己,無形的成長是工作的附加價值,要不然,free lance之路也不如旁人想像中輕鬆愉快的呀~

用我比別人擅長一些些的天賦,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寫字於我,大概就是這樣。

歡迎踴躍給我回應,謝謝工作中與我相遇與協助我的每個人,作品也請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