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日本最愛團之一的QURULI的新單曲PV
繼再見遺憾之後
再度帶給我一種發噱的感受

QURULI的音樂是這樣
他們不走帥哥視覺取悅路線
音樂不特別譁眾取寵
但是呢
玩票性的在咖啡店代班的一段時間
曾經好幾次在店裡播過
幾乎是高達85%以上的機率會有人主動詢問『現在聽的是誰的專輯』
當中又以再見遺憾這張單曲為首地突破各年齡層與性別的喜愛
收錄在這張單曲裡
QURULI與小田和正在京都音樂博覽會現場演唱的薔薇花
是百聽不膩的溫暖最愛
他們不特別吵鬧
沒大聲嘶吼
但是就是會竄進耳朵滲透到心裡

據說風雲唱片不賺錢
希望風雲可以一直撐下去
讓我們多聽一點QURULI
讓我們可以買到比原裝進口版便宜不少的台壓版
如果可以邀請QURULI來台灣
我發誓我會去排隊(這發誓好單薄喔但我好希望他們來台灣)
並且身邊現成已有一位願意不收錢的隨行口譯
對他們的音樂瞭若指掌

好囉
如果你此刻有打算要微笑一下的話
歡迎點下play鍵觀賞收聽這首愉快なピーナッツ




sakanaction(魚韻)在台灣發台壓
也是令人又氣又喜的事情一樁
因為呢
在台壓發行前兩週
妹才託人從日本買回貴山山的原裝版
很愉快的跟我分享他們的音樂
後來......
我只能安慰她說
嗯,或許你很適合進風雲工作...
妳有獨到的耳力...

要形容sakanaction呢
他們的音樂是會讓我自然的想隨節奏律動的
有點活力又十分輕鬆的音樂
音樂之外
三張專輯的封面設計我也非常喜歡
歡迎在右側連結欄位連到風雲官方部落格看看

最後加贈一首溫暖的QURULI
三日月的音樂很簡單
歌詞很簡單
PV很簡單
一鏡到底僅只是拍著雲緩慢的流動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