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瑜珈八這本季刊上市前幾天才和姊姊說
這是今年目前為止最喜歡的平面作品
姊姊馬上嚷著要買一本來看

拉得長長的工作期
和joan從這樣想那樣想開始一點點的交換意見
其實我們脾氣都不算好
卻喜歡就事論事的開放討論
到那樣不可行轉彎、看到新東西再補充討論、找資料期間的煩躁
到寫稿時自己眼睛紅紅
校稿時正與朋友在咖啡店上網
欣喜得馬上將電腦螢幕反轉要他看硬是要分享

所有作品都有進步與微調的空間
但單元的完整性與拾回與joan共事的親密感受加上
寫了今年最想寫的一些東西
希望也能讓看的人稍稍起而行
於是我認真的想了一下個人行銷活動
暱稱寫著
『憑我愛瑜珈本期購買發票可約喝咖啡吃飯看電影』
這麼寫是因為前一天被老同事臨時起意約要去看電影
但因已經有約在身未果卻被盧到快怒起來的情緒回力球
只是三分鐘後自己就覺得如今行銷難做
餅太大客人吃不下
事實上也是怕場面太冷清根本自找難堪
趕快改成『月底前憑我愛瑜珈本期購買發票送清心烏龍綠一杯,別想拿公關書蒙混吶~』
範圍當然是限定我認識的朋友啦
至於結果如何?
月底若有機會再公布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