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突然來了神秘嬌客。


不到十小時,一副這裡是他家的樣子。還踩我鍵盤,很大膽吶!


已經會自動跳上我的桌子,突然間,我懂了男人在忙碌時、旁邊有很盧的女生的不耐。我在工作啊!!!不要一直把臉湊到我手邊。


不斷磨蹭,終於受不了。幫他洗澡。喔,是她。


她好乖順、又很黏人,家人說他有點像狗的個性,同感。洗澡後無辜張著大眼,真的很可愛。


儘管目前名字很多,但幾乎叫他都會自動回應。很黏人。


這是所有貓瞇的絕招。


初次跳上我窗台!


鑽過窗簾,把頭伸進我愛的福壽園紙袋。


出門前,這麼誘人的睡著。

知道在拍他,還會變換姿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