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八個月的瑞光路生涯
隔了三週在重回前已花了幾天做心理建設
不准沮喪也不准悲傷
下午天氣很好、風很好
看到學校旁的那群狗狗依舊健康活潑
數量越來越多
猛然想起出門前準備的那袋狗食忘了帶出門

狗狗們,真對不起

將桌子收拾乾淨給了交代
和以為不是太熟卻對我很好的同事一起去喝咖啡
他們望著我的眼神對我說的話
若要說是為了這些感受到他們真心誠意對我的關愛才有這一遭
也好
就算這些日子我曾被磨損被挫敗被否認被鬥
會存在msn名單上的人
真想當面對你們說:謝謝

也許因為是週二
也許因為是那個時間
緩緩走著那條熟悉的路時
一點也不後悔
只是想到綿延了那麼久的假
悲傷仍然趁機竄了出來

瑞光路往洲子街的這條路
以後不會每天走
也不會再看著星空卻覺得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